吉林


跆拳道校园普及推广活动

跆拳道校园普及推广活动

为了将“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跆拳道校园普及推广活动”稳步、深入、长期的开展,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提高青少年文化素质的事业中来,全国组委会本着品牌培育、社会参与、共同发展、长期合作的原则开展广泛的社会合作。

查看详情

幼儿舞动素质教育

幼儿舞动素质教育

探求舞蹈教学改革真谛,展现学生舞蹈独特魅力——记中国教育学会及所属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推进学校舞蹈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实践探索。经过几年来的努力,尤其是通过在部分幼儿园、普通中小学、大学开展的舞蹈教学实践活动,愈加显现出这一改革的勃勃生机与广阔前景,并获得了广泛的共识和认同。

查看详情

民族器乐教育

民族器乐教育

为提高祖国下一代学生群体的艺术素养,使传承中华文明的民族乐器走进中小学课堂,我们拟建校园民族乐团,活跃校园音乐生活的同时,我们将组织、举办各种类型民族器乐演奏与海内外艺术交流活动,进行考级辅导、考学集训,同时开展器乐教师资格授予、以及将高素质的优秀学生推向世界音乐舞台,普及音乐及乐器知识讲座等综合素质养成体系。与学校携手,与时俱进,为民族器乐、音乐走向世界铺路搭桥。

查看详情

学习周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学习周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周恩来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的形象在每个青少年心目中都是那样光彩照人。他的伟大形象不仅仅表现在他对无产阶级事业的贡献,更主要的是他给后人留下了不朽的思想精神。周恩来精神是中华民族最优秀的文化精神和崇高的共产主义精神的完美统一,是共产党人理想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中国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具有永恒的价值,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他的精神内涵并将其发扬光大。

查看详情

学生分类饮奶知识普及工程

学生分类饮奶知识普及工程

学生分类饮奶知识普及工程,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关于开展“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的通知》精神,为提高我国青少年的营养与健康水平而开展的公益育人工程。活动以健康饮奶促进健康为宗旨,以提高我国青少年的营养和健康水平为目标,以切实改善我国青少年儿童的健康状况为根本任务的公益活动。

查看详情

北京市第一届幼儿园食堂营养餐制作技能比赛

北京市第一届幼儿园食堂营养餐制作技能比赛

为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落实卫生部、教育部颁发的《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改善和提高幼儿园食堂的管理服务水平,使更多儿童健康受益,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北京烹饪协会共同主办开展北京市第一届幼儿园食堂营养餐制作技能比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提高幼儿园食堂炊事人员的技能水平。

查看详情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